網衝好市多瘋買厚奶茶 潔哥戳破關鍵真相:代購搶去賣啊

▲▼義美厚奶茶。(圖/記者董美琪攝)

▲Costco推出義美厚奶茶,一上市就造成轟動。(圖/記者董美琪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最近「義美厚奶茶」成為人氣新霸主,成為超搶手商品,還有人直接買整車,讓不少人撲空!對此,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直接戳破關鍵原因,那就是「ㄧ瓶45元,網路代購還有賣到100以上呢!整個就是被這些人搶去賣啊」。

對於這個轟動熱賣的奶茶,知名的電玩實況主潔哥指出,還是等熱潮過後再買好了,現在買除非真的很早ㄧ開門進去搶,「不然晚一點去很難搶贏代購R」,也不禁想問「話說回來真的有這麼好喝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揭瘡疤。(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個性直率,有不少鐵粉。(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此款奶茶造成網友轟動,紛紛到好市多各分店搶買,甚至造成部分分店一度缺貨,雖然有許多網友都覺得很好喝,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覺得還好。針對潔哥精闢分析,不少網友也驚呼「轉賣無誤」、「就只是一個跟風」、「代購可以賣到100,自然是搶不過代購」、「台灣都是一窩蜂」、「我也是寧願等到熱潮退了再去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