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竹製馬桶蓋熱銷全球 月營收千萬還能播放4秒動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思特公司是一家專門製造馬桶蓋的公司,他們的馬桶蓋採用竹子和秸稈作為生產原料,擁有超過5000種圖案,還能播放4秒連續動畫,思特馬桶蓋的售價大約在35到70美元之間(約1000~2100元台幣),一個月可以賣出上萬套,月營收千萬,市場包含德、意、美等多國,而熱銷的原因,就是他們的原料與設計。

在原料方面,思特公司與貴州赤水新綿竹木製品公司已經合作了十多年之久,但雙方剛開始合作時,對方怎麼也沒想到,竹子竟然還能做成馬桶蓋,竹子經過切片、打磨、粘貼、成形,就成了馬桶蓋的竹原料板,之後原料板被運往300多公里外的安順夏雲工業園,也就是,思特工司的工廠所在地。

▼竹子做的馬桶蓋熱銷全球。(圖/翻攝自Amazon)

▲▼竹子做的馬桶蓋熱銷全球。(圖/翻攝自Amazon)

赤水新綿竹木製品公司總經理姚連書表示,當初思特公司來找他們合作馬桶蓋時,他也覺得很新奇,後來雙方一起試驗了許多次,才達到思特公司所要求的結果。而如今,除了竹原料板之外,思特公司還開發一種新的產品,以稻草秸稈為原料的馬桶蓋,而且這項產品還使用生物膠水充當黏合劑,讓產品更環保。

據了解,在世界各國的出口中,以德國和瑞士為主要客戶,共佔了總出口量的80%,而吸引客戶的重要原因,來自於思特馬桶蓋的設計感。目前,思特馬桶蓋的設計圖案超過5000種,包括浮雕、3D圖畫等多種樣式,甚至有的馬桶蓋落下的時候,能夠出現4秒的連續動畫,這些個性化的圖案設計,在歐洲市場大受歡迎,每年銷量超過200萬套。

德國伍爾特集團的衛浴採購經理托馬斯表示,德國人對新事物的接受程度非常的高,他自己也買了斯特的馬桶蓋,使得每次到他家上過廁所的客人都感到印象深刻。

▲▼竹子做的馬桶蓋熱銷全球。(圖/翻攝自思特公司官網)

▲竹子做的馬桶蓋熱銷全球。(圖/翻攝自思特公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