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濺血學生遭毆腦破需開刀 張安樂反嗆:做賊喊抓賊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行音樂節活動,但現場爆發統派獨派流血衝突,更有學生被攻擊打破頭需開刀住院。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簡舒培25日上午與受傷的台大學生一同召開記者會,痛批市警局處理不當,放任中華統一促進黨等統派人士毆打學生;但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下午召開記者會,反嗆學生「做賊喊抓賊」。

當事人之一的李柏璋25日上午與議員一同召開記者會表示,當天活動開始前就與統派人士發生衝突,結束後步出台大時更遭遇愛國同心會、統促黨人士在叫囂,「我有回嘴,最後他的人就衝上來推我,我出於自衛我有做出反擊。」

受傷最嚴重、需要開刀治療的張耿維說,當時情況是李伯璋被6、7個彪形大漢圍住,並不斷推擠叫囂,「我只是要去勸架不是要去叫囂」,沒想到在講這些話的時候突然被攻擊,那一下直接朝我後腦杓來,「我後腦杓就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自己只是去勸架,沒有進行攻擊行為卻要遭受如此對待,「我真的很想問,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有想要處理組織犯罪嗎?這種組織犯罪不用被處理嗎?」

議員簡舒培說,當時現場衝突不斷,現場多名民眾目擊報案,前前後後打了高達52通電話給110,就算這個事件發生在校園內,但同一時間、這麼多報案電話,「市警局難道都不用到現場關心一下嗎?任憑學生被當沙包打」;顏聖冠則諷刺柯文哲「不要再鬧情緒了」,台北市治安是何等大事,卻因為柯文哲鬧情緒,三度拒見新任市警局長陳嘉昌,導致現在台北市治安出現漏洞,拜託柯文哲成熟一點,不要再鬧脾氣了。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大學生淚訴遭統促黨攻擊。(圖/記者陳家祥攝)

但「白狼」張安樂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指控,稱這次李柏璋是「做賊喊抓賊」,頻頻用一直用「老X掰」等三字經,辱罵立場不同的婦女,黨員上前制止不聽還先動手打人,遭控攻擊人的胡大剛見狀,才拿出甩棍反擊。張安樂怒批,李柏璋根本是「作賊喊抓賊」,更說「黨員打得好!」

遭指控使用甩棍打人的胡大剛也出面喊冤,駁斥李柏璋等人的指控,「李柏璋和台大學生利用網路散播不實謠言,說打人的統促黨黨員已經提告,但當時我們根本都在警局做筆錄。」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反控李柏璋先出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你進我退!學生跟著張瑋蒐證,男子出面「畫線」解除危機。(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你進我退!學生跟著張瑋蒐證,男子出面「畫線」解除危機。(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