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鬧脾氣了!柯文哲終於和新任警局長陳嘉昌見面

▲▼陳嘉昌出席治安會報。(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嘉昌。(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抗議中央鴨霸換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自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到任以來即拒絕接見:但25日北市衛生局召開例行的毒品防治會報,柯文哲、陳嘉昌兩人終於「相見歡」首度見面。據了解,柯文哲在會中沒有特別的反應,雖然有新首長到任但與平常開會沒有太大變化;陳嘉昌會後受訪也說,會在市長的領導之下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

陳嘉昌表示,這個行程是本來就安排好的,市長也在工作會報中做了很多指示。他強調,今天會議的主題是防治毒品,柯文哲的發言都言簡意賅,給了很多工作方向,「會在市長的領導下,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

媒體追問,今天會議氣氛還好嗎?陳嘉昌則說,開會氣氛很好啊,大家就是討論工作,沒有其他。是否認為已和柯文哲「破冰」?陳嘉昌強調,本來就沒有這回事,自己聽候指示。

至於會議上是否有談到台大校園濺血事件?陳嘉昌說,都已經做說明了,我們該做也都做了。但他也表示,針對陳抗的應變,確實還有需要精進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