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太太說..」遭越籍男逆向撞骨折 所長:砰一聲就記不得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永康分局分局長張榮興獲悉後,立即前往醫院關心探視邱所長。(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永康分局分局長張榮興獲悉後,立即前往醫院關心探視邱所長。(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越南籍阮姓男子23日凌晨騎機車後載范姓男子,在高速公路旁北上便道,疑似酒後逆向拒檢,直接撞上台南市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所長邱緯賓,邱頭部遭撞擊暫失去意識,後在醫院醒來第一句話就是,「不要跟我太太講。」回憶當時的事情,「只聽到砰一聲,後來的事情就都記不得。」

警方表示,邱緯賓23日凌晨和同仁在永康區高速公路旁北上便道實施路檢,發現阮姓男子騎車逆向行駛前來,後方還載著范姓男子,揮棒攔停卻沒有停下,還加速逃逸,在後方的邱見狀,怕車子逆向會危害其他用路人,就上前攔查,但阮嫌仍未減速,且毫無閃避地朝他衝撞,邱遭撞倒地頭部遭受撞擊短暫失去意識,左肩鎖骨骨折及臉部撕裂傷。

▼阮男酒後騎車載范男,逆向行車拒檢。

▲越南籍阮姓男子騎乘重機車後載范姓男子,涉嫌酒後逆向行車拒檢。(圖/記者林悅翻攝)

邱緯賓送醫急救後所幸恢復意識,醒來第一句話就是,「不要跟我太太講。」回憶當下情形,「只記得見到阮姓男子逆向衝過來,擔心會撞到其他順向車,就擋在前方要攔車,沒想到對方卻直直衝過來,好像聽到砰一聲,後來就都不記得了。」目前仍在住院休養中。

而阮范2人則是車倒地受傷被逮捕,一併送往奇美醫院急救,阮酒測值達0.155毫克,明顯涉及酒駕,范則供稱,2人22日當晚從21時許在附近小吃店飲酒,酒後阮自認沒喝多少可以載他返回宿舍,事故發生後因害怕才逃跑。全案偵訊後將依妨害公務罪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邱緯賓被撞倒送醫救治。

▲台南市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所長邱緯賓被撞倒送醫救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