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嫻鈺也找到了...墨西哥強震 受困5台僑全數罹難

▲墨西哥7.1地震。(圖/路透社)

▲墨西哥城受困的5名台僑,均已不幸罹難。(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7.1強震已造成近300人死亡,其中在墨西哥城有5名台僑受困瓦礫堆下,搜救行動即將進入第四天,令人遺憾的是,最後一名失聯台僑黃嫻鈺的遺體已經被尋獲,加上先前尋獲的4人,地震中5名受困台僑都已不幸罹難。

根據中央社報導,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表示,最後一名失聯的黃姓台僑不幸罹難,遺體已經被尋獲。救難人員先前陸續尋獲台僑林家慶、王家妤、金珮如、賴映遐的遺體,確定5名受困台僑都已罹難。

更新:廖世傑說,經過搜救人員連日搶救,事故現場目前幾乎已經清理完畢,卻仍沒有黃姓台僑下落,因此於當地時間22日上午10時會同李姓中醫師前往法醫中心確認。醫師辨認出其中一具亞裔遺體正是死者黃嫻鈺,原來黃女遺體早在地震後隔天就被尋獲,不過由於臉部難以辨認,因此錯過。

廖世傑說,5名台僑確定都已經罹難,對此深感遺憾,已經向所有罹難者家屬表達慰問之意,並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