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槍擊案2傷!槍手酒後失控殺人 警匪對峙2小時投降 

▲快訊/台中驚傳槍擊案!談判破裂開3槍殺人 警匪對峙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台中2民眾遭槍擊,30武裝警圍捕,嫌犯僵持2小時棄械投降。(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21日下午4時許發生槍擊案,當時一名29歲朱姓男子開車到東平路探訪朋友,結果遇上43歲吳姓男子無故朝他開槍,導致他中了3槍負傷逃離求救,副駕駛妻子遭流彈波及擦傷。警方獲報後已迅速趕抵現場,吳男經由親人勸說之後,僵持了2小時候終於棄械投降,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

根據了解,吳男過去有槍砲前科,疑似酒後精神不穩,便走到住家附近,隨機找路人開槍洩憤,朱男無辜中了3槍、朱妻遭流彈波及,他也在開槍後逃回住處中躲藏;而受傷的朱姓夫妻則是逃往東平路、中山路口一間加油站,最後撞上路柱才停下報警求救。

警方獲報後迅速出動了2、30名警力全副武裝、手持盾牌到場圍捕,但是因為吳男有槍械警方隨意攻堅,決定包圍住處所有出入口,並持續與吳男對峙談判,後來吳男就讀高中的兒子剛放學返家,警方請了對方幫忙協助勸說後,吳男才終於棄械投降出面投案,結束了2個多小時的對峙。

朱男送醫後意識清楚,右手、右肩及右胸皆被子彈擊中,而其中一發貫穿右腰,所幸經過醫師初步檢查,子彈並未擊中重要器官,目前仍正在急救中;而朱妻被流彈波及輕微擦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