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情侶AA制!女怨「打工賺22K男友」:他情人節才請300以下

情侶,男女,兩性,交往,男朋友,女朋友,男友,女友,約會,牽手,擁抱,浪漫(圖/取自pakutaso圖庫)

▲您和另一半是AA制嗎?(圖/情侶示意照/翻攝Pakutaso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花費的計算方式因人而異,有男生覺得自己應該要「全額負擔」,也有女生願意接受「AA制」(各付各的),但這個話題始終引起討論。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AA制男友,想要問大家的意見。

原PO投稿「靠北男友」臉書粉專說,「請問男女應該AA制嗎?請多方提供意見」;她表示,男友和她都是大學生,他有打工月賺22K,「我沒有,從一開始就是AA,只有情人節請過一次,叫我挑餐廳然後不停說不要太貴(300元以下),請問大家覺得這樣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認為,請客只是禮尚往來,任誰都希望請得心甘情願。

情侶,男女,兩性,交往,男朋友,女朋友,男友,女友,約會,牽手,擁抱,浪漫(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對此,一名男網友認為,賺錢不易,AA制是應該的,金錢上不會太多糾葛,但偶爾可請對方吃飯,餐點因個人花費控管,「既然他說盡量300內,可以接受吧?你應該要享受的是跟誰吃飯,餐點氣氛不要太差,其實心情也會愉快哦。」

該網友表示,自己不太喜歡一直要人家請客,如果特別節日可以,但下次他會補回來,「請客就只是禮尚往來,沒有男生一定要請女生,請客任誰都希望請得心甘情願,不要太計較比較好。」

有不少人認為原PO的想法不妥,「他應該放生妳」、「確實很不好,他應該放生妳最好」;也有人說,「你男友選擇就學時打工,代表不是家庭經濟不好,就是需要經濟獨立!這樣妳覺得問這個問題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