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怒被強攬肩擬告陳明文 陳妻:若不舒服願道歉

▲▼張花冠與陳明文鬧翻。(圖/翻攝自陳明文臉書)

▲張花冠與陳明文鬧翻。(圖/翻攝自陳明文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嘉義民雄大士爺文化祭上週舉辦升天儀式,嘉義縣長張花冠18日爆料,當時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突然靠近她,強攬他的肩膀,讓她覺得很不被尊重,因此考慮對陳明文提告。對此,陳明文妻子廖素慧代發聲明表示,「如果阿文的搭肩行為造成張縣長的不舒服,身為阿文的牽手願意代替阿文表示抱歉。」

陳明文上週與張花冠同台,當時他手攬著張花冠的肩膀,似乎想說悄悄話,但張花冠今天在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食安大樓後直言,當天遭陳明文兩度強攬肩膀,她覺得對女性很不尊重,也覺得不舒服,只是現場不方便生氣,所以她事後考慮對陳明文提告,也打了電話給嘉義地檢署檢察長郭珍妮。

張花冠自爆,事發隔天她就打電話給郭珍妮,準備到地檢署做筆錄提告,但剛好郭珍妮休假才暫緩。

對此,陳明文妻子廖素惠代替先生發聲明道歉,「如果阿文的搭肩行為造成張縣長的不舒服,身為阿文的牽手願意代替阿文表示抱歉。」

廖素慧說,今天新聞看到張花冠要對陳明文提告,令她非常驚訝,也非常難過。上週「大士爺文化祭」現場非常熱鬧,活動聲音也非常大,「阿文為了避免現場噪音造成訊息傳遞的誤解,才會近距離與張縣長對話,張縣長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大概是講中常會的事,但現場太吵我也聽不到他說什麼!』」

廖素慧表示,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經過這幾天卻出現大轉折,雖然她個人不知道張縣長這幾天心路歷程轉換的關鍵是什麼,但如果搭肩行為造成張縣長的不舒服,她願意代為表示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