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將修法 柯建銘:希望最快年底完成

▲▼行政院賴清德院長出席民進黨中執會,賴清德,柯建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行政院18日與民進黨團召開行政立法協調會報,會後確定政院將提院版《勞基法》修正草案,將對一例一休提出修法,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晚間表示,總質詢後就會提出修法版本,最快年底前可以完成修法。

針對一例一休,柯建銘說,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拜會各黨團時,黨團和民意都認為要修法,加上賴清德又是立委出身,總質詢時一定也會被問到此事,因此今天開會後,行政院確定也將提出版本,未來會和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蔡易餘的版本一起彙整。

至於其他法案,柯建銘指出,包括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流域綜合治理計畫第3期特別預算、今年度的國營事業預算案、軍人年改、稅改等,也都希望能在本會期處理完畢。

他還說,軍改部分有持續在溝通,版本也會很快送進立院,立法院的重大政策沒有一件是好過的,內部溝通最重要,「未來困難重重,民進黨團只能步步為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