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死人鬼屋主打「死後之旅」 遊客:出棺材一片黑只有自己

▲鬼屋及萬聖節廣告才上線不到3天,意外就發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海洋公園16日發生命案,一名21歲男大生在鬼屋「活埋凶間」內被棺木夾死,樂園也因此緊急關閉。據了解,「活埋凶間」是業者為今年萬聖節新增的設施,14日才特別邀請媒體入場試玩,不少香港記者都認為內容的確嚇人,其中「棺木活埋」尤其恐怖,只是沒想到意外這麼快就發生。

▼香港海洋公園萬聖節推出多個鬼屋設施。(圖/香港海洋公園,下同。)

▲海洋公園哈囉威。(圖/記者于佳云攝)

海洋樂園為今年萬聖節特別準備「活埋凶間」恐怖鬼屋,宣傳廣告14日才上線,並同步讓當地記者搶先體驗。綜合港媒報導,當時記者團人非常多,但還是被嚇得尖叫連連,且對其中「棺木活埋」的項目印象深刻,因為遊客必須單獨進入棺木溜滑梯,溜下去以後,會跟其他人分散,必須獨自走一大段路,才有機會遇到同伴。

▲海洋公園哈囉威。(圖/記者于佳云攝)

也有一名玩過「活埋凶間」的遊客在網路上分享經歷,他表示,活埋凶間還沒完全對外開放,只有特定受邀的遊客才能體驗,「棺木溜滑梯感覺起來還算安全,但走出來以後,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就有點恐怖了。」「走下溜滑梯以後,有一段路必須自己走,非常黑暗,真的有可能迷路。

▲海洋公園哈囉威。(圖/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事發後指出,棺木溜滑梯有經過專業設計,並通過機電工程署審核,開幕前也有經過官方試驗,死者是不慎闖入後勤維修設施才發生意外。目前事件還在調查中,海洋公園在聲明中表示,調查結束前,將不會透露更多細節。

▲海洋公園哈囉威。(圖/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萬聖節鬼屋躺棺材試膽 21歲男撞傷頭慘死/活埋凶間(示意圖/翻攝自香港海洋公園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