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北市退舍 柯文哲:整合資源提供更完善照護

柯文哲走訪北市退舍 與舍員慶生賀秋節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臺北16日電

臺北市長柯文哲16日上午在北市兵役局傅永茂局長、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延廷中將等人陪同,特別選在中秋佳節到來前,走訪八德路退舍及如意退舍,除了關懷退舍榮民袍澤,瞭解其生活狀況外,市長也陪同長者們一同慶生與用餐。

臺北市轄內計有國防部國軍單身退員宿舍共14處,分別位於大安、文山、中山、中正及信義等5區,退舍長者既是榮民,同時也是臺北市民,平均年齡超過85歲,他們是需要各界加強關懷照顧的團體。

柯市長在餐會致詞時表示,未來將整合市府及社會等各項資源,為每位退員提供更完善的醫療及社會照護等服務,讓大家得到最好的照顧,同時讓每位伯伯們活得健康快樂更是北市府不斷努力的目標。

柯文哲走訪北市退舍 與舍員慶生賀秋節

柯文哲走訪北市退舍 與舍員慶生賀秋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