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當自家! 花裙女「躺床舒服睡覺」...引兩邊網友熱議

▲女客人在賣場床墊上睡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客人在賣場床墊上睡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賣場當自家!商店通常都會提供樣品,讓顧客可以參考,一位婦人卻直接躺上展示的床墊,一躺就是10分多鐘都沒起來了,舒適的模樣就好像在家裡一樣,讓目擊的男網友直呼「真的很誇張!」

男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在台中北屯某賣場找材料時,發現一位婦女爬上展示櫃,直接躺著防蟎床墊,並用枕頭當成棉被,蓋住裙子避免春光外洩,當他離開時已經躺了10多分鐘,還沒有要起身的意思,真是無奇不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應該買一碗白飯放在他的腳尾的,上面順便插雙筷子」、「誰家的老人..快領回去..下西下井.....」、「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 如果上一個試躺的人好幾天沒洗澡……還敢這樣躺嗎」、「水準越來越回去了,怪不得沒競爭力了」、「還以為是假人」。

也有網友認為本來就要試躺,「就要試睡呀,不睡怎知好在哪」、「試躺應該可以,不要試到睡著就好」、「買到爛貨再來爆料啊,一堆酸酸一張照片定生死」、「本來就是試躺區了啊!我去寢具店買枕頭,銷售小姐還叫我躺久一點才準啊~這應該沒什麼吧」、「試躺區本來就是用躺的,難道要半蹲還是跪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