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袍包廂狂歡...男憲兵撲女兵強吻狂摸 40萬和解破局GG了

▲軍人、憲兵(圖/記者徐文彬攝)

▲憲指部男性一兵強吻猥褻女兵,遭記大過汰除,並移送地檢署偵辦。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憲指部勤務連一名男性一兵,8月間休假時與單位同袍到KTV唱歌,酒後竟對一名女兵上下其手,還想強吻女兵,不過在對方反抗下未得逞。女兵在家屬陪同到台北憲兵隊報案。該男性一兵除了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外,憲指部也召開人評會,予以記大過汰除。

據悉,該男憲兵與女兵先前因為一起受訓而認識,並日久生情開始交往,不過目前2人已經分手,女兵也令交男友。今年8月20日,男憲兵休假與同袍到KTV唱歌,該名女兵正好也出席聚會,男兵趁著酒意對女兵毛手毛腳,甚至想強吻女兵。

事後,女兵向親友和男友訴苦遭性騷擾,為了不影響雙方軍旅前途,女兵親友原本向男憲兵提出100萬元和解要求,之後下至40萬元,但男方仍認為超出能力範圍,協商破局。

女兵12日在親友陪同下,到憲兵隊報案提告。憲指部政戰主任范輝坤表示,經釐清後,男憲兵並沒有性侵,不過的確有親吻和碰觸女兵,已經構成男女間不當碰觸,經人評會決議記大過處分,並列入汰除對象,女方則會請心輔官進行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