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南下交管逼瘋高雄騎士!集體怒闖紅燈不甩警察…網戰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3日南下高雄展覽館參加雙特展開幕,但沿路疑似因交通管制,導致一處路口的機車騎士不耐久候,直接向交警按喇叭抗議,還集體闖紅燈;整個過程被PO上臉書後,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13日中午行經前鎮區中山路、五甲三路路口時,遇到交通管制,頂著大太陽停了3分鐘都不放行,讓他氣得開始錄影,無奈表示「不知哪位大德讓整個高雄為你停止運轉」。

原PO說,現場有女騎士邊停車邊講電話開罵,還有一位阿桑要大家一起按喇叭表達不滿,「帶起整個活動高潮」,「在搖滾區的時間完全沒有空檔,除了太陽很熱,高雄的真性情還是惹人愛」。

▲▼蔡英文南下交管逼瘋高雄騎士!集體怒闖紅燈不甩警察…網戰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十多名機車騎士等了近10分鐘,熱到受不了,直接硬闖紅燈讓交警措手不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後來有騎士等不下去,趁著左右來車較少時,直接硬闖路口,讓眾多機車騎士也隨之跟進。交警眼見大批騎士闖紅燈,攔也攔不住,索性引導現場交通,讓騎士們順利通過。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狠酸:「天氣這麼熱,真的會抓狂」、「可以請總統沒事不要趴趴走嗎?」、「最討厭這種耍官威,你的時間是時間,老百姓的就不是嗎」、「這個太誇張了,10分鐘不放行讓人等,中午耶」、「公民不服從」、「當官擾民」、「 管制有瑕疵,台北也常遇到但不會那麼久」

不過也有人留言認為:「趕著投胎嗎」、「這也能爆料,台灣實在太民主了」、「民粹秀下限就是這樣,我們講其他國家多沒品;我們自己的水準不過如此」、「這樣按只會讓警察尷尬,大家都在等,何必呢?警察很辛苦」、「然後出了車禍請問怎麼辦?又怪警察嗎」、「 這不是正常的嗎?跟誰當總統無關」掀起論戰。

▼面對騎士們「大軍壓境」,交警只能放行。

▲▼蔡英文南下交管逼瘋高雄騎士!集體怒闖紅燈不甩警察…網戰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