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兼二顧 德國裸男在芭達雅邊溜電動獨輪車邊自慰

▲一名德國男子全身赤條條的在泰國一邊溜電動獨輪車一邊自慰。(圖/翻攝自Coconut網)

▲▼一名德國男子全身赤條條的在泰國一邊溜電動獨輪車一邊自慰。(圖/翻攝自Coconut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芭達雅警方周二(12日)晚接獲報警稱,有人在旅遊熱點帕塔納克山(Phra Tamnak)發現一名德國男子全身赤條條的一邊溜電動獨輪車一邊當眾自慰。

警方隨後逮捕了該名男子,而當地安全人員則提供了詔男子自慰的照片作為證據。 當地媒體引述帕塔納克山安全人員恭納的話說,他看到這名外籍男子赤身露體的在山上玩電動獨輪車(electric unicycle),左手提着水果,右手卻在「自己安慰自己 」。

由於四周有許多正在散步或健身的遊客及民眾,該名安全人員擔心會發生更糟糕的的事情,於是報警將他帶走。

▲一名德國男子全身赤條條的在泰國一邊溜電動獨輪車一邊自慰。(圖/翻攝自Coconut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