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好離手開跑!賽馬美少女《馬娘》宣佈推出電視動畫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以為是四隻腳的XD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由 Cygames 企劃的擬人化賽馬美少女手遊《馬娘》,官方於近日公開了將於 2018 年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作品概念圖與動畫宣傳片也已先行公開,可推估動畫版將與遊戲上市同步進行。

▲擬人化手遊《馬娘》宣佈推出電視動畫。(圖/翻攝自官網)

《馬娘》是手遊公司 Cygames 主導的多平台企劃,內容是將日本盛行的「賽馬」與「美少女」做結合,如同《偶像大師》般的擬人化養成遊戲。在遊戲上市前,官方已先從漫畫、角色單曲音樂等領域著手推動,目前預計在2018年讓遊戲上線,最新動畫版的企劃也會同時進行。

《馬娘》的電視動畫版將由動畫公司 P.A.WORKS 負責製作,導演則是由執導《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的及川啓 擔綱。對動畫及手機遊戲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的相關報導。

※《馬娘》動畫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