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車禍6死/出事前才傳LINE給母報平安 士官長留下2幼兒

阿羅哈客運撞護欄,乘客拋飛釀6死11傷。(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乘客遭拋飛釀6死11傷。(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阿羅哈客運11日深夜11點多,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48公里岡山交流道時,疑閃避前方沒有開車燈的車輛,失控衝撞護欄造成6死11傷,其中一名死者是39歲的陳裕文,在任職海軍蘇澳後指部擔任士官長,母親趕到難過的說,「兒子很孝順,出事前還傳LINE報平安,身後留下年僅2歲和1歲的孩子。

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北上348公里處岡山路段,阿羅哈客運司機聲稱,要閃避前方一輛沒開車燈的自小客車,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護欄,並延著護欄拖行數十公尺,撞擊力道強大,沿路竄出火光,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共造成6人被拋飛不治,11人受傷,阿羅哈客運經理研企部阮福生表示,「都有提醒乘客要繫安全帶,但司機僅一人,無法每個人都檢視是否有繫上。」

其中一名死者是士官長陳裕文,因為南下高雄出差,要返回部隊搭上這班客運,卻遇上死劫,陳裕文母親難過的說,「家住高雄但一直沒辦法調回家附近,所以只要有南下出差的機會,長官都會派他去,出差完休假就能陪家人,再搭夜車回去,兒子很孝順又很優秀,事發前還有特地傳LINE報平安,提醒他要注意安全,如今留下年僅2歲和1歲的孩子,媳婦又沒有工作,不知道該怎麼辦。」

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陳姓士官長育有2名幼子,事親至孝,在單位平日工作認真,表現優異,與袍澤相處融洽,而艦指部已完成編組,將全力協助遺眷處理喪葬、保險理賠及撫卹事宜,並適時提供法律協助。阿羅哈客運則表示,「會負起責任,並先發放給每位死者家屬10萬元的慰問金。」檢警也已經到場查看肇事車輛的狀況,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阿羅哈客運衝撞護欄。(圖/翻攝自聯結車,大貨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高雄岡山驚傳車禍!阿羅哈客運衝撞護欄。(圖/翻攝自聯結車,大貨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