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載正妹出遊「中途睡著了」 他急PO文求助...網友好邪惡!

開賓士載正妹出遊「中途睡著了」 他急PO文求助...網友好邪惡!(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開車載妹子出遊,結果對方睡著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們遇上艱困抉擇時,除了在十字路口左右徘徊,心中的天使和惡魔自然一陣激烈交鋒。就有男網友開著賓士A-Class A250車款載女孩出遊,結果途中對方睡著了,靜靜躺平在座椅上,容貌是那麼安詳、舒適,這讓他不禁感到困惑,不知道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翁姓男網友8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開著賓士車載妹子出遊,結果途中對方睡著了,一時感到有些手足無措,決定拍下照片求助,「請問我該怎麼辦」?圖中,正妹平躺在汽車座椅上的照片,她皮膚白皙、長髮飄逸,玲瓏有緻的身材更是十分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破萬網友朝聖、破千討論,眾人紛紛留下建議,一派人超暖心,相當有君子風範,「幫他蓋好衣服,別著涼了」、「專心開車」、「讓她好好睡,千萬別下半身思考」、「送她回家啊」、「把車停著,下車自己回家,讓她睡不要吵她才是好男人。」

新世代豪華小車A-Class改款上市。(圖/記者鄭閎攝)

▲A250手排款。資料照,與新聞賓士無關。(圖/記者鄭閎攝)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邪念作祟,想挑戰法律和道德尺度,「摸了再說,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汽車旅館是妳的好選擇」、「停車坐愛楓林晚」、「用賓士安全帶把她的手腳綁在椅子上」、「立馬撲上去啊」、「紅色安全帶,這車撲上去應該不會有事」、「摸她的奶子」、「都給你機會了,還不上」、「考驗人性的時候」。

當然,還有不少網友給了超無厘頭答案,「嘗試切她中路」、「載過來,哥親自示範教學」、「把自己衣褲脫光,等她醒來要她負責」、「在臉上畫鬍子」、「先打開行車紀錄器,開啟錄音功能,要懂的保護自己呀」、「把冷氣開到最強,風口都向她就會醒了」、「叫她別再穿這種蕾絲花邊內衣了,紋路跑出來很醜」、「手默默的伸過去,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摸走她的錢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