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七夕商圈尋寶落幕 魏嘉賢贈大獎得主MacBook Air

花蓮市公所舉辦的「七夕商圈Lovepoly」尋寶活動已圓滿落幕,市長魏嘉賢親自將大獎頒給王姓市民,並現場開箱見證。(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公所舉辦的「七夕商圈Lovepoly」尋寶活動已圓滿落幕,市長魏嘉賢親自將大獎頒給王姓市民,並現場開箱見證。(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由花蓮市公所舉辦的「七夕商圈Lovepoly」尋寶活動已圓滿落幕,並在日前透過「花蓮市公所」臉書粉絲專頁直播,由魏嘉賢市長抽出尋寶活動的得獎主,計有30位幸運兒獲得遠東500元禮券,及一位最大獎MacBook Air,7日上午由魏嘉賢親自將大獎頒給王姓市民,並現場開箱見證,為本次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

魏嘉賢表示,這兩年來花蓮的觀光景氣不甚理想,市公所因此設計「七夕尋寶Lovopoly」系列活動,希望轉化為對商圈店家實質有益的商機,讓逛街及逛夜市的人潮能轉進商圈,進而刺激買氣,希望能提升花蓮商圈知名度及能見度,開創在地店家更多商機,帶動國內旅遊發展;感謝熱情參與本次活動的市民朋友,並保證未來市公所也會經常舉辦相關活動,讓所有鄉親都有機會將大獎抱回家。

花蓮市公所舉辦的「七夕商圈Lovepoly」尋寶活動已圓滿落幕,市長魏嘉賢親自將大獎頒給王姓市民,並現場開箱見證。(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魏嘉賢不忘強調,今年12月2日的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活動再度加碼,除了報名憑參賽號碼布可享遠雄海洋公園、新光兆豐農場、光隆博物館免費入園外,只要報名且成功繳費的朋友,都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屆時將會送出3支Iphone8與各項大獎,鼓勵鄉親朋友積極參與這次的馬拉松活動。  

獲得MacBooek Air大獎的王姓市民也很肯定花蓮市公所舉辦的七夕商圈尋寶活動,他說他已經連續參與兩年,沒想到今年可以將最大獎抱回家,非常開心,也感謝市公所同仁對活動的用心,他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活動,讓更多外縣市的好朋友來花蓮遊玩,感受花蓮的熱情與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