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3個10元」還嫌貴!老闆暴怒送出甜甜圈:至少被拿150個

3個10元還被嫌貴...甜甜圈免費拿裝整袋 市場成「人性照妖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甜甜圈特價被嫌貴,老闆怒吼「全部免費啦」。(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性本貪!桃園一名黃姓老闆日前在市場擺攤販售甜甜圈,售價「3個10元」,沒想到一名女客走近看看後竟然還嫌「太貴」,氣得黃老闆當場怒吼「全都不用錢啦,自己找袋子裝!」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黃老闆也現身表示,當天至少被拿走150個甜甜圈!

老闆氣憤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自己在市場擺攤販售甜甜圈,3個只要10塊錢,不料一位大媽聽聞價格後竟然還嫌「這樣賣太貴」,隨後扭頭走人,老闆聞言後理智當場斷線,氣憤站起來大喊「全部都不用錢」、「自己找袋子裝」、「拿在手上吃啦,我這有衛生紙」、「真的不用錢,自己拿」、「想要整盤端走也可以啦,但盤子要還我!」果真吸引到許多消費者上門,幾位大媽開始瘋狂掃貨,裝的整個塑膠袋都是甜甜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姓老闆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其實當天售價「3個10塊」已經是特價了,沒想到3個甜甜圈只賣你1個10元銅板,這樣還被嫌貴,「沒有人會願意接受這樣,所以才會生氣到把甜甜圈不用錢送給別人。」

黃老闆說,當天一祭出「全部免費不用錢」,果然生意就「好了起來」,攤前聚集一堆顧客瘋狂掃貨,初步估算,至少平白送出了150個甜甜圈。事實上,以一個甜甜圈來算,光是發酵麵糰半成品成本就需要7.5元,白糖、油料等約2元、再加上瓦斯成本約1元,若以每個甜甜圈成本10元計算,黃老闆就賠了1500元,而這還不算上攤位租金與人力成本。

此次因一時憤怒、衝動而大失血,黃老闆也坦言「心酸又無奈」,只希望消費者能夠有多點同理心,讓攤販們的小本生意,還能繼續做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