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瀟灑行走江湖 重慶大俠「帶長劍闖街頭」最後進警局!

▲▼男子想體驗大俠生活,帶劍上街被抓。(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想體驗大俠生活,帶劍上街被抓。(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武俠小說迷都v嚮往大俠們帶著長劍,瀟灑漂泊於江湖行俠仗義的日子。大陸重慶就出現一名男子,在3日上午趁著休假,帶著他心愛的長劍上街,打算找個好地方練功,沒想到他的修練之路還沒完成,就有民眾看到他帶武器報警,最後被抓進警察局,他的愛劍也被沒收了。

這名20歲的馮姓男子從小就迷戀各種武俠小說和電視劇,於是在淘寶上面了一把長劍,還私下找人開刃,磨得很鋒利。馮大俠來自陝西,在重慶沙坪壩區的一家火鍋店打工,3日正好是他休假的日子,於是帶著這把愛劍到街上閒晃,嚮往行走江湖的瀟灑姿態,走起路來意氣風發,好像旁邊都沒人似的。

馮男打算帶著長劍找個地方練武,但是附近民眾看到帶著如此顯眼武器的人在路上走來走去,覺得害怕便報了警,於是這位大俠的修練之路就結束在派出所內。員警表示,馮男所帶的這把劍不僅鋒利,而且長度遠遠超過法律管制的標準,且帶著刀具進入公共場合是違法行為,已經扣留該男子進行進一步調查。

▼馮男的劍超出管制長度。(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想體驗大俠生活,帶劍上街被抓。(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