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養蝦秘訣」爆衝突!嫌投除蟲藥報復 害他一夜損失百萬

「愛惠教養院」不存在!長輩捐款6年 一查是魚塭農舍。(圖/台南市社會局)

▲泰國蝦養殖池遭人投毒,一夜之間全死光。(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整池泰國蝦全部死光光!屏東縣一養殖業者8月9日清晨發現,養殖池內的泰國蝦遭人下毒,整池的蝦無一倖免,損失達百萬餘元,一氣之下憤而報警。警方經過追查,揪出犯案林姓男子;林嫌供稱,自己同樣也在養殖泰國蝦,過去曾向該名業者請教秘訣,不料對方態度甚差,因此才會下毒洩憤。

上月9日,養殖泰國蝦的業者上午到養蝦池查看,不料卻驚見辛辛苦苦養的蝦子一夜之間全部死光,損失達百萬,且現場還留下一包藥包,驚覺是遭人惡意投毒,因此立即報警處理,並透過監視器揪出嫌犯。

林嫌到案後對犯行供認不諱,表示自己同樣也在從事養蝦,但成效卻不如預期,因此曾向同樣養殖泰國蝦的受害業者請益,詢問是否能傳授「養蝦秘訣」,不料對方卻口氣不佳,因此心生怨懟,才會趁夜前往蝦池傾倒「水產除蟲藥」,原本只是想洩憤,沒想到竟意外毒死整池蝦。目前雙方雖已達成和解,但警方仍依違反流放毒物罪嫌將林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