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神器Tinder推「黃金」服務 竄升蘋果暢銷排行冠軍

▲▼約會軟體Tinder成為最會賺錢的應用程式。(圖/翻攝自Tinder官網)

▲在國外相當盛行的交友軟體Tinder。(圖/翻攝自Tinder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約會神器Tinder日前宣布將推出「黃金」服務,使它首次登上蘋果App Store暢銷排行冠軍,被市場調查公司列為「最會賺錢」的應用程式,贏過Netflix,Youtube以及熱門手遊「部落衝突:皇室戰爭」(Clash Royale)等人氣App。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Tinder於5年前首次亮相,用戶可以瀏覽陌生人的個人檔案,再透過向左滑或向右滑來表示約會意願。本週Tinder宣布,即將推出一項全新的「黃金」服務(Tinder Gold),增加的功能讓用戶得以查看誰對你按讚。

新功能公布後,市場調查公司App Annie於1日發布一項線上排名,Tinder迅速竄到排行榜首位,成為「最會賺錢」的應用程式。Tinder Gold部落格貼文表示,這項功能「僅供會員」使用,將提供最獨家的服務包括,「護照」(Passport)、「倒帶」(Rewind)、「無限制喜歡」(Unlimited Likes)、每天5次「超級喜歡」(Super Likes)等等。

▲▼約會軟體Tinder成為最會賺錢的應用程式。(圖/翻攝自Tinder官網)

▲Tinder贏過眾多知名App,成為排行榜冠軍。(圖/翻攝自App Annie官網)

Tinder表示,新功能就像你的全天候私人「按讚」服務員,把所有尚未完成的配對帶到你身邊,「現在你可以坐下來,喝杯雞尾酒,悠閒地瀏覽個人資料。」

Tinder Gold以每月4.99美元的價格亮相,並於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內在Android手機中推出。另外,該應用程式持續追求廣告收入,也於2015年引進「Plus」付費服務,使用戶每天「搖動」的次數不再受限。

Tinder為IAC / InterActiveCorp的子公司Match Group所擁有,約有5000萬用戶,市值數十億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