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生牛肉花束」求婚 吃貨女友羞點頭:特別的暖男

▲▼用「牛肉花」驚喜求婚。(圖/翻攝自梨視頻)

▲用「牛肉花」驚喜求婚。(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上月27日一家火鍋店上演「牛肉花束求婚」戲碼,求婚男子穆思堯手捧著滿滿生菜與牛肉的「花束」,還從中掏出戒指,向女友王語琪說「我覺得我應該把這一份屬於你的幸福送給你。」讓女友摀著嘴笑不停,害羞點頭。

綜合陸媒報導,穆思堯與王語琪原是大學同學,並在這家火鍋店認識,一開始穆思堯就覺得她的照片非常漂亮,現在交往2年後,男方又知道王語琪特別愛吃這家的牛肉,才決定要給女友一個特別的驚喜。

王語琪說,穆思堯還經常做蛋糕給她吃,「他是一個比較浪漫的人,然後也特別的暖男,動手能力特別強。」創意的花束也讓網友紛紛留言,「抓住她的胃!大哥你贏了!」、「找一個吃貨女友的好處,一把牛肉卷就跟你走了。」、「太實在了,又不浪費,我喜歡。」

▼女友看見肉花束,掩面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