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獨立場都滿足了? ROC新解「瓷器共和國」

中華民國世大運最大贏家(圖/翻攝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終於有新的國家定位解釋,能夠滿足台灣統獨兩派?「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 Retina就在粉絲頁發文,建議把Republic of China解釋成「瓷器共和國」,讓網友笑翻。

視網膜 Retina表示,認為Republic of China不等於「中國」的國人同胞,可以將China解釋成另一個詞彙「瓷器」,所以Republic of China 也可以稱作「瓷器共和國」,瓷器人這樣有沒有比較舒服?最後他還在tag中強調「瓷器易碎小心輕放」。

網友對此表示,「萬碎,萬碎,萬萬碎……」、「一個瓷器政策和原則、偽瓷器XDD」、「瓷器易碎,還是早早更換的好,淪陷重災區的瓷器人民共和國就是個例子」、「一堆搞不清楚中華民國的人在那邊褻瀆我大中華民國的偉大,也不想想我們是幾千年歷史的繼承者!」、「我們大中華文化始於自盤古開天,其文化累積又豈只幾千年。沒有盤古開天、沒有女媧造人哪來現在人類文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球中央電視台」過去就經常以惡搞的方式,模仿大陸官媒中央電視台,來嘲諷兩岸政治,以及台灣的社會議題的荒謬,例如在日前「眼球中央電視台」也很應景的製作中華民國世大運奪牌的圖片,「台灣自由地區隊」加「大陸淪陷重災區」加「香港特別淪陷區」加「澳門特別淪陷區」加「蒙古地方代表隊」一共奪得39金、41銀、34銅,奪牌數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