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為國犧牲」拿世大運金牌 羅友志:你們在爽什麼?

▲台北世大運,羽球女單,戴資穎金牌,頒獎江美慧銅牌。(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了挺世大運,放棄世錦賽。(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即將接近尾聲,中華隊選手在「我們的主場」每天都有超越極限的好表現,讓每一個比賽場館都爆滿,看世大運宛如最潮的「全民運動」,但是名嘴羅友志則在臉書中表示,這些金牌,「我看了沒有一絲絲高興,不知道,你們在爽什麼」。

羅友志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女籃大戰戰鬥民族,從落後17分,倒贏20分,那場比賽,爽死了!看楊俊翰和鄭兆村看到自己的成績,狂吼張手拉弓的模樣,讓全台灣都振奮起來,有帥!更不用說,郭婞淳那麼勵志的冠軍那一刻,抓著槓鈴眼淚已經撲簌而下的那樣感人肺腑,說真話,世大運很成功!很爽,很驕傲,很快樂,很正能量,「台灣天空好久沒那麼多道彩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羅有志話鋒一轉卻說,戴資穎的比賽,你看過嗎?根本是叫李遠哲去背九九乘法表,浪費時間,結果她為了這塊金牌,「放棄世錦賽」世錦賽,獎金500-2000萬元,分數累積近萬分!世大運,獎金—90萬,分數呢?「0」。

羅有志認為,世大運應讓「真正的大學生」來參加比賽,台灣同胞,應該要「放下自卑感的民族心作祟」,讓真正台灣之光,去屬於她們的地方啦!這些金牌,「我看了沒有一絲絲高興,不知道,你們在爽什麼?」

戴資穎在賽後則表示,不後悔這麼做,這幾天看見大家相當支持世大運,「讓我覺得我留下來是對的,我很開心。」、「身為台灣人,支持這個比賽,和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留下來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