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倒立健身 緊身褲瞬間被脫掉「雪白屁屁」全都露!

▲女子在健身房出糗。(圖/翻攝自RM Videos YouTube)

▲女子在健身房出糗。(圖/翻攝自RM Video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健身房運動時,許多人喜歡穿著貼身衣物,以免干擾到動作。國外一名女子在努力運動時,卻不慎被健身器材「脫褲」,瞬間只穿著丁字褲的「雪白屁屁」全都露,趕緊慌張的穿好。

影片中可見,女子正在使用健身器材,利用束帶卡在腰部,讓下半身懸空,倒立著做伏地挺身,不料,做到一半黑色束帶疑似沒有固定好,突然鬆掉彈開來,連帶把緊身褲也一併拉走了。

女子褲子被拉到腳踝,仍然呈現頭下腳上的姿勢,只穿了丁字褲的屁股全被看光光,女子趕緊爬起來,把褲子穿好,一臉尷尬的對著鏡頭笑,影片中更錄到了疑似女生朋友的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