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Pizza盒 摺一摺讓你變收納王

▲沒吃完的Pizza,用環保收納紙盒收納,放進冰箱再保存。(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帶大Pizza紙盒通常很佔空間,相當惱人。網路上就有一種「特製」的Pizza盒,百分之百採用再生紙材質,只要把盒子摺一摺,就可以直接當作免洗盤子,有效達到廢物利用的目的。

美國網站Green Box拍攝的影片中,示範人員先把盒子上下撕開,一分為二,接著把蓋子撕成4小片,每小片都可用來當作盤子,用來裝盛切好的Pizza。再把盒子底部邊邊多餘的紙撕掉,接著再對摺,上下扣合成為一個長方形的小紙盒。如此一來,就可以把沒吃完的Pizza兵到冰箱保存。

觀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這真是一個很棒的設計!」但就有網友說,「Pizza放在冰箱整晚容易乾掉、壞掉,做這個盒子的人真是不了解Pizza」。也有網友分享他5年前曾在加拿大拿到這種Pizza盒,但其實這種盒子的成本比較高,現在真正在用這種收納紙盒的店很少。

這個實用又環保的Pizza盒,號稱「專屬於21世紀的Pizza盒」,讓熱愛Pizza的人在享受美食之餘,也能實踐綠色愛地球的功能。你有想過Pizza盒還可以怎麼回收利用嗎?

▼用Pizza盒的蓋子當作圍兜兜,邊看電視邊盛著可能掉下來的屑屑。(圖/取自卡卡洛普)

▼喵星人有紙盒控,可以把Pizza盒當牠溫暖的窩。(圖/取自卡卡洛普)

▼還可以當作鳥巢唷。(圖/取自卡卡洛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