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山「長毛女外星人」 外媒也瘋孟照國「漂浮性愛」

▲東北伐木工孟照國宣稱曾和外星人發生性行為並有小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UFO奇案各國皆有,大陸最有名三大懸案之一,便是「鳳凰山外星人事件」。伐木工孟照國於1994年宣稱看見鳳凰山有奇怪發光體,以為是直升機墜毀,3天後獨自前往,在接近殘骸處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擊昏幾日後,甚至在住家與女外星人發生性行為達40分鐘。近日國外媒體再次報導這則奇聞,孟照國表示:「我真的看過!」

1993年當時29歲的孟照國向外界表示,他在黑龍江鳳凰山上竟被一股力量撞擊昏倒,幾天後,在住家遇到一位有毛的女性,「大約3米高,有6隻手指,其他與常人沒有差別。」當時妻兒躺在床上,他則漂浮在上方,被「外星人」掰開大腿,進行了40分鐘左右的性愛,大腿還出現5公分長的疤痕。

孟照國表示,一個月後他遇到一名外星人,並且詢問對方自己能否再見到之前那名女性,得到的答案是否定,但對方稱60年內將有一位中國農民後代誕生在其他星球上,並表示孟照國有機會去看自己的孩子。

由於孟照國無法提出任何外星人的實際證據,因此外界對他的說法反應兩極,但也確實引起世界UFO迷的關注。2003年孟照國通過測謊,專家也無從解釋大腿傷疤的來源,但持否定論的人士認為,孟照國的經驗應該是有幻聽、幻覺等相關的精神障礙,對這樣的人實施測謊的意義不大。

孟照國近日受《HuffingtonPost》訪問時表示,「曾經人類相信地球是平的,過去十年也沒人相信有手機這種東西,人類對於沒見過的事物通常會直接否定它的存在,而是我第一位,勇敢說出:『我真的看過!』」

▼日前俄羅斯郊外出現不明火光,民眾懷疑也和UFO有關。(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