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經結束!三星Note 8 將於 8 月 29 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三星電子發表 Galaxy Note 8 的同時,已經預告產品將於 9 月 15 日上市,身為 Note 系列前五大市場的台灣,將被列為首波上市國家,而就在稍早,台灣三星進一步宣布產品將於 8 月 29 日登台,屆時可望公布產品售價,以及自 9 月 1 日起首波預購的民眾將會獲得什麼樣的首購贈品。

▲台灣三星已經確認 Galaxy Note 8 將於 8 月 29 日登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回應消費者期待,與 Note 系列愛用者長期以來的支持,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稱 Galaxy Note 8 是一款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所開發,讓人們實現夢想的手機,新機著重在無邊際螢幕、強而有力的S Pen以及強悍雙鏡頭相機。而這次台灣三星將會以『四大才子』來延伸 Galaxy Note 8 的重點特色,預告全新Galaxy Note8 將「有備而來」,活動主題同樣也是「#DoBiggerThings」。

而根據日前台灣三星的回應,第一波的 Galaxy Note 8 除了推出「星燦金」、「星紫灰」之外,還會有「星砂粉」新色,預計 9 月 1 日起至 9 月 7 日在台灣三星跟五大電信同步開放預購,可說殺得各家手機大廠措手不及,同時也可看出三星電子相當重視這款手機的銷售狀況,至於實際上市活動與價格為何,《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