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回家睡覺…深夜打工遇詭異大媽 他驚恐:鬼門開別鬧…

▲跟我回家睡覺…民眾深夜遇怪人 驚恐:農曆七月別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農曆七月鬼門剛開,民眾深夜就遇上詭異怪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才剛開,民眾就在深夜遇上詭異事件,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在上大夜班工作時,碰上一名紅衣大媽一直比手勢,要求原PO跟她回家睡覺,最後鬧到連警察都來處理,讓原PO無奈嘆說:「鬼門剛開…馬上就遇到怪人。」

原PO表示:「鬼門開就馬上遇到怪人,一直要我跟我朋友回她家睡覺,報警也沒用。」影片中可以看見,紅衣大媽眼神呆滯,不停比手勢要求原PO等人跟她走,聽到原PO說「正在上班。」還很生氣的說:「這個時間應該要睡覺啊。」讓原PO覺得害怕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我回家睡覺…民眾深夜遇怪人 驚恐:農曆七月別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因為大媽一直要求跟她去睡覺,原PO無奈只好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警方來到現場之後,詢問紅衣大媽的地址、姓名,但大媽怎樣都不肯回答,員警無奈只能勸對方快回家睡覺。原PO後來也說:「她一直要我跟她回家睡覺……。」、「重點是她眼神呆滯。」、「鬼門才剛開唉……。」

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黑眼圈也太重了吧…。」、「這像卡陰唉,不像有精神疾病。」、「雞皮疙瘩都起來。」、「好恐怖的招手姿勢。」、「看她我有點毛的感覺,不是開玩笑的。」、「眼睛好恐怖又無神,而且也不是開玩笑的表情,招手的樣子好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