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民宿取消訂房譙「下流低賤」 真相惹眾怒:丟台灣人臉

▲該民宿粉專。(圖/翻攝自臉書)

▲該民宿粉專。(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台灣旅客之前預訂日本民宿,結果抵達後發現被取消訂房,怒在臉書po文,「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惡劣、低賤、下流、垃圾、無恥的民宿」,讓該民宿粉專被狂洗1星評價;不過經查證,疑是事主未遵守訂房規定,許多網友看完直批,「台灣奧客沒資格丟台灣的臉」。

在台工作日人「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po文表示,有台灣旅客之前訂了一家位於日本石川縣的民宿,但在未被通知的情況下,遭到取消訂房,由於該地是非常鄉下的地方,很難找到其住宿,所以他覺得若是遇到相同狀況,自己也會很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歐吉桑」指出,民宿預定的規則上面,清楚說明客人填完預定地資料後,若打電話跟房客確認,3天內聯絡不到人,訂單就會自動取消,「雖然這個民宿可能解釋不夠,也沒有英文的說明,但是按照民宿的規則取消客人的房間,這應該不是惡劣、低賤、下流、垃圾、無恥的行為吧?」

之後,「歐吉桑」致電該民宿老闆,想和他化解這次的誤會,解釋說「台灣人不是這樣子的」;但對方似乎火氣正旺,馬上掛了電話,「聽起來老闆是個非常固執的人,不知道他原本的個性就是這樣,還是這次糾紛所致,電話中他口氣聽起來有點生氣的樣子,不過看到自己FB有很多批評的髒話,怎麼可能保持冷靜呢?

石川縣加賀溫泉鄉 山中溫泉街(圖/記者蔡玟君攝)

▲石川縣加賀溫泉鄉的山中溫泉街。(圖/記者蔡玟君攝)

他也po出旅客投稿的內容,上面寫道「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惡劣、低賤、下流、垃圾、無恥的民宿,我實在想不出更惡毒的語言來咒罵他們,在網站上接受了我兩三個月前的訂房,當日我按約定開了7、8小時的車去到能登島,這家老闆竟然說他們沒有空房、已經取消我們的預訂了。」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台灣大多消費者現在普遍存在一種觀念,只要有消費糾紛問題,第一個責難的永遠是店家」、「看來的確是台灣旅客自己的疏失,應該自己要去道歉才是」、「寵壞的台灣人~謝謝歐吉桑的付出」、「店家規定寫得清清楚楚,自己看不懂要怪誰?」。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看不過,留言為店家洗白,說道「哪裡爛?網頁上清楚標示,要電話確認才算訂房成功,所以等於他根本沒有訂房成功。房客只憑一個訂房網站的官方回件,就要去入宿當然沒有房啊」。

▼民宿訂房網頁。

▲該民宿粉專。(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