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八德地景開唱 實踐桃市青年局多元文化展演巡演計畫

▲八德地景開唱 ,實踐桃市青年局多元文化展演巡演計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八德地景開唱 ,實踐桃市青年局多元文化展演巡演計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舉辦的「八德地景開唱」活動,19日於八德埤塘公園舉行。出席活動的市長鄭文燦表示,「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場位於觀音與八德,「八德地景開唱」充滿年輕活力,邀請大家踴躍參觀地景藝術節,看見桃園青年魅力和地景之美。

青年局長陳家濬表示,「地景開唱」是青年局多元文化展演「一區一舞台」巡演計畫,至今已巡迴全桃園各行政區5場,提供在地學校及優秀青年演出機會。

為配合當地特色,活動特別以音樂會形式呈現,活動從下午2時開始,邀請八德區的新興高中與永豐高中社團,分別做熱音、熱舞、吉他、康輔等演出,總共有9個表演節目;此外,也特別安排桃園地區超人氣的年輕新秀共襄盛舉,除了小丑演出,還有音樂達人黃璽瑞、潘狄互動腹語秀、啊草雙人吉他彈唱與壓軸的野人李威慶演出,現場並安排有獎徵答遊戲,台上台下一起同樂。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18日正式啟動,在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展區,可以看到《紅冠水雞》、《城市變身》2件作品,前往竹霄展區,還有邀請日本藝術家藤井芳則,和竹霄社區發展協會、德育、虹橋幼兒園,在竹霄社區發起鋁罐回收活動,剪出超過5,000片大大小小的荷葉,創作出的《戲畫青蛙》展品,不可錯過。

同時,活動期間也會邀請各區的在地團體、青年團體到各展區表演,19日表演的小丑魔術師劉彥廷,就曾獲2017WCA世界小丑錦標賽造型氣球項目金牌、2016COA美國國際小丑協會錦標賽多條氣球項目金牌,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