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高校天團超多「南山高中」搖滾雙帥聲量爆棚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會」斥資150萬打造,8月19日下午1點開播,全台23所高中職學校樂團擠爆ET南港攝影棚,作曲、填詞通通一手包辦,展現青春熱血的創作才華。另外,《ETNEWS新聞雲》直擊不少高顏值的校園帥哥、美女!其中南山高中主唱陳囿臻、鼓手張家誠,表情酷酷的他們在網路上聲量極高,當場被KID狂讚:「根本是帥哥團!」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南山高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年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當中出現許多帥哥、美女天團,台下學生們超級High。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南山高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南山高中帶來的畢業歌曲《Daydreamers》台上演出十分熱血。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南山高中的歌曲《Daydreamers》在Youtube發佈即造成熱烈迴響,沒有MV元素,只單純放了一張圖片當音樂背景,短短幾天竟吸引10萬人次觀看!

主唱陳囿臻語帶自信的表示,「每個人都很賣力投入創作,作曲混音的部分全由鼓手家誠包辦,曲風結合流行與電音元素,透過音樂鼓勵同學勇敢做自己去追求夢想。」鼓手張家誠也說,自己不擅長讀書,但很熱愛音樂,私下也有組團《ZANI》從作曲到錄音製作全部一手打造,這次的創作希望顛覆以往大家對畢業歌的既有框架!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再興中學的主唱賴懿慈,笑容非常甜美。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再興高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再興中學的主唱賴懿慈臉上掛著可愛的笑容,給人一種稚氣小女孩的印象,他透露平常很難得有機會上台表演,看到攝影棚滿滿的觀眾,心情有一點緊張。這次的畢業歌《摘星》旋律輕快、夾雜Rap曲風,「希望畢業不是帶給大家悲傷、離別的情緒,回憶是可以很快樂的,朝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前進。」



現場23所學校的學生,當中也不少加油團前來應援,青春熱血的模樣流露出18歲的活力;來自葳格高中的同學林子韵說,攝影棚的氣氛不錯,自己負責歌曲《乘風蛻變 》的作詞,來幫上台演唱的同學加油打氣,另外也很欣賞振聲高中所創作的畢業歌,「他們有加入原住民音樂的元素,非常特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