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買Whole Foods! Amazon「推7種無擔保債券」籌現

Amazon賣債來吞下Whole Foods

圖文/老中新聞網

為了吞下Whole Foods Market,Amazon.com自2014年以來,首度再次出售公司債來籌措現金。據知情人士表示,該公司正出售七種無擔保債券,其中最長的是40年期,利率將比國債從多1.6%推升到1.65%,但這些交易可能在私底下進行。

內部消息顯示,Amazon上週就雇用了一些銀行,在週一(8/14)時安排一系列的鎖定投資人電話推銷。雖然該公司已從Bank of America與Goldman Sachs領導的銀行團拿到137億過渡融資,但他們於六月時還是說,希望用債券與現金來買下這家有機超市。

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分析師Charlie O’Shea,在一份將Amazon的展望從正面修為穩定的報告中稱:「儘管債務增加,收購Whole Foods還是對該公司全面發展有立即加分作用。Whole Foods提供Amazon規模更大,更關鍵的實體賣場經營領域,而那是該公司積極想要成長的區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