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大停電 警消2小時內受理93起受困電梯案

▲桃園市大停電,警消僅二個多小時即受理93起受困電梯案。(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大停電,警消僅二個多小時即受理93起受困電梯案。(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119嗎?我們這邊是XXX地區,有住戶因突然停電受困電梯,…請快來救援。」類似上述的請求救助電話,桃園市消防局自15日下午5點10分開始,因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引發許多大樓住戶受困電梯,一時之間請求救援電話接不完,造成各地警消疲於奔命。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指出,由於觀音區大潭電廠疑似跳電,引發桃園市各行政區均有停電情形,並造成多處民眾受困於電梯內,紛向119指揮中心發出請求救助電話。

消防局指出,大樓住戶受困電梯案件,桃園區因大樓林立,即有51起,其次為龜山區與中壢區各十幾起,迄晚間8點 30分,尚有8起仍在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