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公所變電箱復古懷舊 台南又多一個拍照打卡新熱點

台南市仁德區公所綠美化變電箱(圖/翻攝自仁德區公所臉書粉絲團)

▲跳脫既定印象,噴漆塗鴉達人發揮創意,把變電箱變成復古電視機、音響、書櫃等造型,讓仁德區公所前成為現在很夯的新拍照打卡熱門點。不過畢竟是變電箱,仍要當心高壓電危險勿太過靠近。(圖/翻攝自仁德區公所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公所最近成為了新拍照打卡地點,出現在公所前廣場上的復古電視機、書櫃、音響,吸引不少洽公或路過民眾駐足拍照,然而走近一看,會發現這一個個大型裝置竟然都是變電箱。在噴漆塗鴉達人以立體寫實手法呈現之下,原本僵硬方正、毫無美感的變電箱改造成有趣的模樣,讓公共空間不再單調,新亮點也讓網友大讚「創意好棒!」

仁德區公所為進行綠美化工作,把公所前廣場上的變電箱大改造一番,透過噴漆塗鴉達人的巧手,變電箱成了CRT傳統電視、卡拉OK伴唱四聲道音響與雕花木櫃,尤其電視機還特別繪製70年代時節目開播前的電視檢驗畫面,藉由此意象的呈現,喚起大家對過去70年代的回憶,同時向一個世代對於家庭記憶點表達致敬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一般變電箱常見制式綠色外觀,或是山水、花草等各種彩繪,這次仁德區公所與噴漆塗鴉達人合作帶來新意,不僅讓仁德區長郭鴻儀在個人臉書發文宣傳「仁德5號廣場(仁德區公所)~是一種創意的fu,也有party 的節奏」,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按讚分享,其中有人留言提到「有巧思」、「這個創意好棒喔」、「好讚!有文青味!」而此案共11顆變電箱需進行改造,目前已完成5顆,預計全部完成要花2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