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警調閲監視器逮肇逃車主 民眾臉書稱讚用心‬

‪台東東河分駐所警員犧牲休息時間,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查獲肇逃車主,民眾也在臉書上大讚超用心。(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東河分駐所警員犧牲休息時間,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查獲肇逃車主,民眾也在臉書上大讚超用心。(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

台東縣東河鄉蔡姓民眾停放於民宅前自小客車遭不明撞擊,車輛後方玻璃破碎及多處毀損。東河分駐所警員到場處理,判係為一肇事逃逸案件,經照相繪圖,並動員所內同仁調閱監視器,終於查獲逃逸車主,還原事實真相。‬‪

東河分駐所日前接獲蔡姓民眾親自報案,其停放於南東河211號前之自小客車遭不明撞擊,車輛後方玻璃破碎及多處毀損,請求警方幫忙調查。東河所巡佐兼副所長施得義、警員林彥睿立刻到場,經初步了解,該情事可能為屬於車損類肇事逃逸案件,立即照相繪圖,並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台東東河分駐所警員犧牲休息時間,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查獲肇逃車主,民眾也在臉書上大讚超用心。(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 ‬ ‪

為求迅速破案,所內勤餘同仁警員林汶及待服同仁李俊賢犧牲休息時間不畏辛勞,調閱多處監視器並過濾多台車輛,發現該肇事逃逸事故係為家住肇事處附近之王姓男子駕駛自用小客貨車,倒車肇事後,即離開現場駛入台11線。‬ ‪

東河所員警在王姓男子住宅前停放自小貨車上,發現遭毀損之蔡姓報案人汽車玻璃碎片,讓王姓男子無從狡辯。‬台東東河所全體動員不畏艱難,同心協力積極調查,在最短時間內查獲肇事逃逸王姓男子,以保障民眾財產安全深獲好評,民眾更於臉書上大讚東河警方用心,迅速將案件釐清,還給受害人一個公道。‬

‪台東東河分駐所警員犧牲休息時間,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查獲肇逃車主,民眾也在臉書上大讚超用心。(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