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請來所有電視台長官 柯文哲:總統都做不到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7台北市大運將在19日登場,台北市政府14日舉行「世大運轉播大團結」記者會,未來在世大運2周的賽程中,華視、民視、公視、三立、緯來等全台數十家電視台將一起轉播精彩的世大運賽事,同時把台灣的美傳遍全世界。由於記者會許多電視台高層難得齊聚,柯文哲也笑稱,「世大運才可以把電視台所有總經理請來」,就算是總統也沒辦法。

柯文哲表示,世大運的轉播工作不是單一電視台可以完成,需要全台灣的媒體一起團結才可以完成複雜、艱鉅的賽事轉播工作;在這次世大運,媒體的技術層面做很多的提升,引進很多過去台灣沒有的攝影器材,如4K攝影機、高畫質空拍機、水下攝影機、垂直攝影機等。

此外,這次世大也將出動4K攝影機,運用最先進、超高畫質的4K攝影機從台灣對全球做轉播;柯文哲表示,這次世大運的口號是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要讓讓世界看見台灣,需要靠電視轉播才有機會」,這次是台灣媒體的大團結、大合作,才可以完成世大運的轉播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記者會是針對轉播硬體的宣傳,但在記者會開始前,位於市府最高樓層的劉銘傳廳器材一度故障,無法播放宣傳影片,隨後正常播放時,喇叭又無法出聲,讓現場一片靜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