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火車相撞「車廂擠爛」!至少28死84傷...死傷者躺滿地

▲埃及亞歷山卓火車相撞,傷者躺地待援。(圖/翻攝自ahram網站)

▲埃及亞歷山卓火車相撞,傷者躺地待援。(圖/翻攝自ahram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亞歷山卓11日發生火車對撞事件,造成28人死亡,84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2列分別由開羅和塞得港開出的火車,在亞歷山卓附近不明原因發生對撞。從照片可見,列車車廂嚴重變形,還有多名死傷者倒地待援。

當地媒體報導,現場可見有人卡在車廂殘骸上,疑似還有人受困在車廂內,有28人死亡,84人受傷。英國廣播公司(BBC)則引述當地官員說法稱,兩列火車都是客運列車,事故至少造成20人死亡,還有數十人受傷。半島電視台則報導,至少已經有23人不幸罹難。

▼埃及火車相撞。(圖/翻攝自推特)

▲埃及火車相撞。(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