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失業尋短自戕 歸仁警抄山路尋獲送醫

▲台南市歸仁分局關廟分駐所警員張晉源等人,在國道三號橋下產業道路尋獲奄奄一息之黃男,緊急送醫救治,挽回寶貴性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歸仁分局關廟分駐所警員張晉源等人,在國道三號橋下產業道路尋獲奄奄一息之黃男,緊急送醫救治,挽回寶貴性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關廟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失業無工作,情緒低落企圖輕生,離家失蹤一日,家屬緊急報案協尋,歸仁分局關廟分駐所員警接獲報案,後調閱各項系統,動員所內員警全力協尋,終於在國道三號橋下產業道路尋獲黃男,當時人已奄奄一息,緊急送醫挽回性命。

歸仁分局關廟分駐所警員張晉源,8日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至所報案稱其胞兄黃姓男子已失蹤一天,且無法聯絡上,又最近因失業無工作及情緒低落,家人擔心他會尋短,已於當日上午經永康分局調閱黃男手機基地台,位置於關廟區中正路路段。

張員隨即調閱各項監錄系統,發現黃民徒步沿中正路行走,往龍崎方向行走,之後便失去蹤跡,即於附近持續找尋但無所獲。當晚7時,張員撥打黃男電話,發現恢復開機狀態且可通訊聯繫,惟黃男不知身處何處,只表示看到吉安醫院在右手邊且貌似在山林中。

員警遂研判其應該走入國道三號橋下旁之產業道路,隨即與警員黃純芳騎乘警用機車前往該處搜尋,該處夜間視線不良,為確定其正確位置,再次撥打手機詢問黃民位置,黃男表示位於某條小路之盡頭,車子無法駛入,且旁邊有鐵欄杆,經研判其能目視吉安醫院,應位於入口處不遠,果然於入口處附近之小岔路斜坡上發現奄奄一息且自戕未遂之黃男,將其帶出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挽回一命。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