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主使槍擊蔡正元 郭台強要告翁炳堯、律師及三立

記者林裕豐、楊佩琪/台北報導

針對遭到指控是槍擊蔡正元服務處的主使者,甚至教唆買兇殺人。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召開記者會,正是宣告將,對10年涉嫌教唆開槍的主謀之一翁炳堯,及其律師周武榮提出誣告告訴,令針對三立電視台,也將提出加重誹謗告訴。郭台強表示,他及他的太太羅玉珍根本不認識翁炳堯,也沒有任何金錢往來。對於指控,根本是信口雌黃,嚴重汙衊他的聲譽。

▲▼郭台強在中影大樓針對涉教唆殺人指控出面回應並提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對翁炳堯,及其委任律師周武榮提出誣告告訴。(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根據檢警的追查,槍擊案早在96年3月便已開始謀議,當時他和羅玉珍尚未取得任何中影的股權,根本沒有教唆殺人的動機。

郭台強也強調,96年6月中旬,羅玉珍支付中投公司,有關買賣中影股權股款後,蔡正元即在6月25日召開股東常會,表示最遲7月底或8月中,就會進行董監事改選與交接,這一系列動作,皆有當時媒體報導。

可知,蔡正元早公開表示,規劃在7月底、8月初,便移交中影公司經營權給予羅玉珍,該項規劃對他有利,為何還需要買兇殺人?翁炳堯與周武榮的說法,根本是杜撰。

對於到底有沒有參加翁炳堯所指的「台南宴」?郭台強表示有,與會的除了大億的吳董,其餘多為商界人士,但完全跟翁炳堯等人沒有任何聯繫,根本不認識。

至於翁炳堯提到,當初談好,事成後將收到3.2億元報酬,郭台強重申不認識翁炳堯,更沒有任何金錢往來「在我的立場,中影的案件,經過2次政黨輪替,過去都沒人敢碰,我本身學法律的,但經過這10年不斷的訴訟,我不是受益者我是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