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雙人直播功能登場 大唱雙簧不寂寞!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的也太晚.....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已成功將直播變為目前社群主流的 Facebook,近日也針對 Instagram 直播功能導入新工具「Go Live With」,其實和 5 月時 Facebook 推出的功能類似,能在自有的直播中邀請一位好友,並將畫面一分為二,大唱雙簧的情況之下場面就不會乾了?

Instagram雙人直播登場,大唱雙簧不寂寞!(圖/翻攝自官網)

先前 Facebook 在今年 5 月時就有推出類似的功能,而對 Instagram 來說,原理其實沒什麼太大差異。皆是在直播視窗中,選擇好友邀請至自己的直播間內,此時直播視窗也會分割為一半;不過因行動裝置螢幕因素,目前僅能邀請一人,不然就能一次邀請多人玩視訊會議了(?)

▼Facebook 在今年 5 月時,其實就推出了類似的功能,也算是把成功經驗轉給其他共有平台。(圖/翻攝自官網)

Facebook直播加入私聊、子母畫面功能。(圖/翻攝自官網)

Instagram 官方也表示,目前這樣功能還算是測試階段,並無全面開放給所有 IG 用戶,要是發現自己有此功能的話,一定要先來嚐鮮的啊?不過對於較少出現直播的 Instagram 來說,推送此功能是否會增加 IG 用戶直播的次數,仍屬未知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