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開!路跑男狠推女子跌坐路旁 卡車恰從背後開過

▲▼路跑男狠推女子跌坐路上 卡車恰從背後開過。(圖/翻攝自BBC新聞畫面)

▲路跑男把女子推飛,卡車恰巧從背後開過。(圖/翻攝自BBC新聞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路跑已經成為現代人最喜歡的全民運動,但因為有路人擋在前面而推開,這行為真的很缺德!英國倫敦一名男子在人行道路跑,起初他繞過了第一位經過他身邊的男子,想不到他的路徑再度被第二位路人擋住時,他卻大力推飛了那名女子,使她跌坐路旁,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驚險一瞬間。

BBC報導,這件離譜的路跑意外發生在今年5月5日,貨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男子在倫敦普特尼橋(Putney Bridge)路跑,可見橋上車輛來往繁多,男子起初先避開了一名穿西裝的男人,後又碰到一位離自己距離更近的女子,他卻狠推女子「清除路障」,受害女子當場被推飛,跌坐在人行道邊,一輛大卡車驚險從她身後駛過。

卡車司機瑪諾斯(Sgt Mat Knowles)說,還好自己眼明手快,趕緊閃避了女子,她才沒被撞到。倫敦警方表示,路跑男15分鐘後跑過大橋被警方攔下,詢問時還不承認自己有動手,所幸女子只有輕傷,否則她真的成為史上最無辜的路人。

影片在網路上超過200萬人次觀看,卻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因為女子出腳想絆倒路跑男,所以才被推?」,也有另一派網友說「那只是她手上的袋子或是大衣,讓畫面看起來像是出腳」;比較中立的網友認為,「事實上越來越多路跑與單車手都覺得自己是有特權的人,出手把人推向車道真的很荒謬。」

▼影片取自BBC臉書,出現較慢請見諒。

Jogger 'pushes' woman in front of bus

Shocking video of a jogger who appears to push a woman in front of a bus in London. (Via BBC London) http://bbc.in/2fp22Lx

BBC News 貼上了 2017年8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