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參訪巨星造船 宣稱將竹圍漁港升級為遊艇專用港

▲鄭文燦參訪巨星造船,宣稱將竹圍漁港升級為遊艇專用港。(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參訪巨星造船,宣稱將竹圍漁港升級為遊艇專用港。(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7日前往蘆竹區,參訪巨星造船公司,受到該公司創辦人陶君亮的熱情歡迎。鄭文燦指出,巨星造船是遊艇界造船的領導品牌,已造船達1,500艘;市府目前正進行「竹圍漁港樂活碼頭興建計畫」,轉型竹圍漁港,升級為遊艇專用港,朝向多元化觀光漁港發展。

成立已34年的巨星造船之自有品牌NOVATEC YACHT諾瓦帝遊艇,在全世界的遊艇界中,堪稱最閃亮的「巨星」,並在國際間享有極佳口碑。

從事外銷遊艇生產已有30餘年經驗的陶君亮,本身就非常熱愛遊艇休閒活動。在外銷遊艇蓬勃的同時,早在遊艇開放三十年以前,就非常用心經營臺灣遊艇市場,並以身作則,為自己打造一艘遊艇做為遊艇生活YACHTING LIFESTYLE之推廣,被各界喻為臺灣遊艇鼻祖,對於臺灣遊艇開放有極大的貢獻度。

巨星造船公司的諾瓦帝遊艇船型從46呎到84呎;市場遍及美國、歐洲、澳洲、日本、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及臺灣。為了迎合亞洲市場的崛起,特別推出了適合國人的EURO(歐風)系列款式,並隨時備有現貨船,讓客戶可立即享受「品味時尚」的愜意人生。

包括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地政局長陳錫禎、觀旅局長楊勝評、文化局長莊秀美、桃園區漁會理事長謝仁江等人,均前往參訪巨星造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