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觀音疤」卻發現是BB彈 她回想:20天前被屁孩流彈射中

▲▼除「觀音疤」卻發現她是BB彈 她回想:20天前被屁孩流彈射中。(圖/翻攝自浙青網)

▲女子想除「觀音疤」,醫生卻發現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浙青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一名30多歲的龔姓女子,皮膚保養得宜,但上週發現自己,眉心中央長了一個硬塊,她到浙江人民醫院整形外科就診,希望醫生幫忙除疤,想不到醫生卻發現這竟然是「一顆BB彈」。在這之前龔女還一直認為只是自己不小心撞到才留疤,想不到回想之後才想到20天前,確實有被親戚家的小屁孩拿玩具槍射到。

龔姓女子上週六到浙江人民醫院整形外科就醫,她希望主治醫師可以幫她眉心中間的「觀音疤」去除,就在局部麻醉後,主治醫生冀宇才從皮膚紋理中挖出一顆內嵌在額骨前的白色BB彈。事後醫生親自向她詢問額頭留疤的原因,真的是因為單純撞到嗎?龔女一時也想不起來為何自己眉心會有BB彈,直到最後她才回憶起,20多天前,親戚家一位7、8歲的男童正拿著玩具槍到處試射,她當下只覺得眉心有點疼痛,但她沒多想,直到上週五覺得眉心除了有疤之外,還有硬塊,才掛號就醫,想不到就是男童手槍射出的流彈。

浙江省人民醫院整形外科副主任、主任醫師石杭燕表示,年幼的男童都喜歡玩刀槍棍棒,但是市面上的玩具槍,威力良莠不齊,有些具有殺傷力,即使BB彈體積很小,但每秒也有40米的速度,若距離玩家兩公尺的地方,BB彈力道也有4公斤這麼大,如果打中眼睛,更是不堪涉想。

▼BB槍流彈威力強大,射穿女子眉心。

▲▼除「觀音疤」卻發現她是BB彈 她回想:20天前被屁孩流彈射中。(圖/翻攝自浙青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