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河道練習游泳不幸溺亡 家人在旁目睹過程

▲▼少男練習游泳時不慎發生溺水意外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少年練習游泳時不慎發生溺水意外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金山區隱鎮一處河道碼頭,昨(5)日下午5時左右,一名17歲少年在學游泳時不幸溺水。晚間6時40分左右,救援人員終於在水中找到了少年,不過少年已失去生命跡象宣告死亡。

溺水少年於5日下午4點多左右,在家人的陪伴下於一處砂石廠西側河道碼頭練習游泳。在水中游了一會兒後,少年突解開救生衣,沒過多久就發生溺水。當家人發現小孩不見了踪跡時,便著急尋找,然而始終沒有發現小孩的蹤影,隨即打電話報警。

金山區消防局人員到場後,迅速展開救援,並聯繫水域救援專業隊到場協助。晚間6點40分左右,終於找到溺水少年,經現場120位救難人員確定,已無生命跡象。

據了解,溺水少年是安徽省某重點高中的高二學生,父母在上海做運沙船生意,暑假期間來上海探望父母。金山消防部表示,少年兒童最好在家長或專業救護人員的陪同下,到正規的游泳池內進行游泳,千萬不要去野外或無人監管的水域游泳。

▼少男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少男練習游泳時不慎發生溺水意外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