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450元誘拐腳模 強脫鞋「大舔腳趾」嚇壞11歲女孩

▲▼美腿,高跟鞋,腳,女人,戀腳。(示意圖/取自Pixapay)

▲男子被捕後稱,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就是得過過癮。(示意圖/取自Pixap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有多次猥褻前科的林姓男子自稱是攝影師,謊稱為了開網拍店而徵求了許多「腳模」,誘拐到妙齡女子後,再趁無人之際,對女孩子的腳趾與腳背又親又舔,甚至還曾對一名11歲小女孩強行脫褲猥褻!

據《揚子晚報》報導,22歲女孩小星在6月19日前往大廠揚子二村,剛進社區時,迎面走來一個「面相看起來挺老實」的陌生男子,以一天100塊人民幣(約450元新台幣)的報酬,介紹她為自己剛創立的網路鞋店當「腳模」。

男子之後便以人多不好取景為由,誘拐小星到人跡罕見的隱密處,到了一處民宅樓梯處後,便要對方露出雙腳讓他看,緊接著他便用手開始撫摸小星的雙腳,還捧起雙腳又親又吻

小星見狀後,憤怒的縮腳踹向林男的臉部,同時大聲怒斥把男子嚇跑,之後為了不讓色狼繼續作惡,便在微博上發文提醒,引起了南京化工園公安分局的注意並介入調查。

南京化工園公安分局表示,這一個多月來已有3起相似的案件,多名受害人描述的嫌犯相貌都相同,但該男子僅止於摸腳與親腳,很難立案,但在警方開始成立專案著手調查時,竟出現「升級版」的案情。

警方指出,7月17日晚間,揚子一名11歲小女孩獨自到超商買東西,同樣遇到一名自稱是「網拍店主」的男子,並被誘拐到附近隱蔽處,但小女孩被脫掉鞋襪後,竟又被強脫褲子,頓時她嚇到放聲尖叫,這才將嫌犯嚇得落荒而逃,而女孩也驚嚇中在家人陪同下報警處理。

警方經查後發現,嫌犯與一名有前科的林姓男子外型相同。林男是南京人,今年22歲,曾有2次前科,一次是2014年,他尾隨單身女子至偏僻處,再從背後襲胸強吻,反被女子暴打一頓,並被警方逮捕判刑;另一次是在2015下半年,他出獄後再猥褻女子,今年5月份剛出獄。

警方於7月20日上午,在林姓男子的父母家中將其逮捕,並在林男手機中發現多部色情電影與圖片。林某見到證據確鑿,且有被害者指控,因此承認犯行,事後他稱,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天熱了想喝冰水,那個勁上來,你就得釋放,你必須得過過癮」。目前,林姓男子已被警方拘捕,相關案情仍待調查當中。

▼嫌犯長相斯文,多是騎乘一台電動車犯案。(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南京一名有猥褻前科男子,謊稱要開設網拍店,徵求「腿模」再藉機舔腳猥褻女子。(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