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IS「找到美軍就殺」 美男貼文遭判20年

「伊斯蘭國」(ISIS、ISIL)成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為「伊斯蘭國」(ISIS、ISIL)成員,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24歲的麥可尼爾(Terrence J. McNeil)2015年9月透過社交軟體大量發表仇恨言論,甚至轉發IS的照片,聲稱自己是其中的團員之一,將要殺害美國的軍人而遭到逮捕。法院2日判他20年。

據《NBC》報導,麥可尼爾2015年在Tumblr上先轉發「伊斯蘭國」(IS)的照片,再貼上數名美國軍人的姓名、照片及住址,並發文表示,「只要找到他們,就直接殺了」。警方接獲通報後便將他逮捕。

俄亥俄州地方檢方表示,麥可尼爾陸續在網路上宣示效忠IS,甚至有希望在教堂或學校等地方放炸彈、再次發生911事件等激進、煽動的危險言論。法院以發表威脅言論、教唆暴力犯罪等10條罪名,判處20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